close
年初當電視台上的命理大師在口沫橫飛地講解今年運勢的時候,大概壓根都沒想到,自己的烏鴉嘴會那麼準吧...

年初的張國榮、到近日的柯受良、昨天凌晨的梅艷芳...還有一位或許大家最近都忽略掉的台灣演員『愛嬌姨』花佩嵐,他們都走了。偏偏在他們的名字中,都『有草有木』...真的被那些命理大師說中了嗎...?

我一直相信『人各有命』,很多事情是強求不來的,誰又能料到自己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?或許不管是什麼事情都不應該太計較得失吧。只是,凡事都看開的人生,不是很無聊嗎?大起大落、大喜大悲,好像也滿刺激的。

這些殞落的星星們,在身後都留下了龐大的財富,他們不算長的一輩子已經不愁衣食,但是這些多出來的,他們也還是帶不走。不知道他們在臨走時,有沒有遺憾,最愛的人都不在身邊...?

曾和朋友討論過,『假如自己死了,死前最後一個願望是什麼?』

我告訴他,我只想握著心愛的人的手。

錢財生不帶來、死不帶去;好朋友們會記得我;親人有其他親人會照顧...唯一放不下心的,應該就是心愛的人...假如有的話啦!

有點離題了...希望這些殞落的星星,在天堂都很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