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睡著了
醒著的妳,總是踩著輕巧的步伐,甜甜的微笑,嘟著嘴
人世間的狡詐詭譎,彷彿都與妳絲毫無干
天真地轉動著漆星般明亮的雙眼
妳可知道自己將征服多少英雄豪傑?

堅強的獨立,純真的任性
無瑕疵地同時鑲嵌在妳的生命中
猶似天造地設一般的完美無缺
妳當然是獨一無二的
所以只能珍惜,不能改變

或許,純真而善良的妳,本就不該被牽絆羈留
讓我負手而立,看妳在滿樹春光中穿梭舞動,歡喜雀躍
才能在妳眼裡感受到最純粹的幸福和快樂
累了,就放心地睡去,妳知道醒來的時候,我會在妳身邊
而世界將依然美好

只是,別讓自己受傷了,好嗎?

妳抬起頭問我:『你真的快樂嗎?』
我會看著妳閃爍光芒的眼睛、摸摸妳的臉頰,這樣告訴妳
『如果,妳是因為我而覺得幸福,那麼,我就會因為妳感到快樂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