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裡盤算著妳到來的時間,開始坐立不安;
不知道如果錯過這一次,下次見面的時候,會是什麼樣的光景...
在今年最後的這一刻,我不希望錯過最後一次看見妳的機會。
如果就這樣讓妳離去,我一定無法原諒自己,
因為手邊這個東西,非送給妳不可;哪怕今夜再漫長,我都要等到妳。

終於要盼到妳了。
戴上帽子,卻遮不住一頭不聽使喚的亂髮,
就像我那緊張卻壓抑不住的心情一般;
打開阻撓在你我之間的黃銅大門,
空氣中彷彿傳來悅耳的歌謠,或許那是天使的吟唱。

看見,我終於看見妳;
閃耀著光輝、緩緩地向我靠近。
全世界彷彿都慢了下來,
所有的人都在期待妳的一顰一笑;
希望妳的懷抱為他們敞開,接納他們所有的痛苦、回憶、與過去。

我想妳是為我而出現的吧?直到我看見挽著妳走在一起的那個男人。

在這樣的時刻,除了沉默,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...

妳接近我...

妳經過我......

妳離開我.........

我還是要把這份禮物送妳,這是最後一次了...

彷彿聽到了我內心的呼喊,妳停下了移動的腳步;
我將禮物輕輕地拋向天際,看著它緩緩地落入妳的懷抱之中,
天空彷彿降下了繽紛的花瓣之雨。

這一刻,全世界似乎都為之凍結,
直到妳身旁的男人,無情地打破這片沉默與寧靜...









『喂!少年仔,下次記得先把垃圾袋綁好啦!!你看垃圾飛得到處都是!趕不上也不要用丟的,等一下還有過年前最後一班垃圾車啦.......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