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飛龍在天>吹砂走石,風雪漫天,縱躍而出,飄然遠去。
<龍戰於野>其血玄黃,心頭的酸楚,比身上的傷痕還要深刻。
<見龍在田>極力想隱沒於人群之中,
<神龍擺尾>卻依然不住地回望尋找;
<潛龍勿用>我想,也只能逃避、躲藏...
<時乘六龍>讓時間帶著自己漂流、遠去。
<利涉大川>洪流開闊,或許衝散的將不只是回憶。
<或躍在淵>還會再跳一次,假如還有下次機會...
<群龍無首>毫無頭緒、千思萬想,
<雙龍取水>快樂與痛苦的交集,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。
<履霜冰至>不說話,
<牴羊觸藩>生悶氣,
<密雲不雨>情緒累積著、隱忍著,
<鴻漸於陸>人已漸行漸遠、離我而去。
<突如其來>倏忽地來去,
<震驚百里>徒留下我一地的驚懊。
<損則有孚>失去的,是否真的追不回來?
<亢龍有悔>問我是否後悔?我還在...向前尋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