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注意!以下對話相當不文雅、沒營養兼瞎扯淡,衛道之士與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請勿按「繼續閱讀」,謝謝。


一切都要從一個mp3檔案的分享開始說起:
˙
˙
˙
skyfire 說:
檔案傳起來時快時慢的,你在抓A片齁?

飄泊滄海 說:
哈哈哈 最好是啦~ 我的MSN很奇怪耶~ 只要有超過一個人傳訊息給我,電腦就會跑的很慢

skyfire 說:
記憶體不足而已

飄泊滄海 說:
應該是

skyfire 說:
電腦會出現跟主人一樣的症狀

飄泊滄海 說:
電腦的主人因為寫報告 腦漿連續沸騰三天 記憶體已經蒸發光了

skyfire 說:
好可憐,你跟不關機不斷線、一直抓A片的電腦一樣辛苦
skyfire 說:
只不過電腦是抓給你爽、你的腦袋則是要動給老師爽的

飄泊滄海 說:
這個比喻相當淫穢啊 但卻又似乎很貼切
飄泊滄海 說:
馬的

skyfire 說:
偏偏老師看完報告之後也會跟你看完A片後一樣,說:「X,不好看,重來!」

飄泊滄海 說:
老師今天沒這樣說 不過他看我寫的報告的時候 的確跟我看A片的樣子一模一樣

skyfire 說:
怎麼個一樣法?

飄泊滄海 說:
快轉 快轉 再快轉
飄泊滄海 說:
亂翻 亂翻 再亂翻
飄泊滄海 說:
我寫的那麼辛苦 他兩分鐘就翻完了

skyfire 說:
現在你知道這麼做很傷人家女優的心了吧
skyfire 說:
人家演得那麼認真,你都快轉找重點

飄泊滄海 說:
馬的 以後前面有穿衣服的部分 我也會認真看了

skyfire 說:
我要把這段對話放到我部落格上

飄泊滄海 說:


skyfire 說:
你的結語實在是畫龍點睛



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「漂泊滄海」到底是誰,打死我都不會說;因為這攸關男人的義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